close



嗯、跟阿絳絳(誰)聊了一段時間。
最後,做出了一個決定。
其實做這個決定並不是衝動行事,而是真的累了,思考過了,才會做下的決定
就像我能體會阿絳的感覺,阿絳應該也明白我想說些甚麼
我不知道會不會後悔,但至少現在不會
因為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我會發瘋,或者,真的有一天會哭出來
所以,在那之前我決定先休息了
因為累了,也因為我想調適心情
之前遲遲無法下決定,是因為還有一絲留戀
現在,不能說都沒有了,但是、無力感已經大過了那絲留戀。
所以,也算是沒有了吧?(無奈笑)

我要陪阿絳,也要休息了。
該處理的小孩也處理了,嗯……剩下沒被處理到的,
大概就是要被我冷凍了。
以後會再拿出來的,但是……應該不會是現在。
我休息了喔。
照樣可以找我聊天,可是,嘛,其他的地方…
我決定……休息了。


欸?別問我發生甚麼事情。
該知道的人會知道,不知道的人、還是乖乖的不知道吧。(笑)
畢竟,會走到現在這樣子,不是沒有原因的。
放心吧,沒有低落沒有難過,真的。
我只是,爆發了而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