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要到23號才開學。
我這個寒假卻沒有出去玩幾次。(遠)
一來是因為懶,二來是因為忙。
所以我還是跟往常一樣懶洋洋的待在家裡…囧
原本昨天要去書展也沒去。
CWT去的欲望越來越低所以也沒去。
原本今天明天要去台中來個兩天一夜,
也改成明天去台北…(遠)
嗚,難得我有想出去玩想出去逛街了,
快點誰來約我啦(被巴飛)

好啦只是來發送怨念彈而已


唔,對了。
聽說僑光十幾號就開學了,
那、那、那,月月、阿奇---
帶我去逛一中街,然後再陪我逛一次逢甲夜市----
最重要的是請我吃飯好不好----(被月月KO)
(還可以去找玲耶ˇ)(雖然好像有點不順路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