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啾又長大了喔~
其實昨天就長大了吧?只是我沒有寫上來ˇ
他會用兩隻腳走路了XD
不再用爬的了,照樣好可愛阿--------
不過還是一樣嘟著嘴巴XD
小啾啊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而且小啾有學會新的字了ˇ(終於會了?)

123.JPG

上面的就是他目前學會的字。
那個實習……讓我大大的囧了一下(遠)
那是我在妄想時的字眼啊你學這個我會害羞的(掩面)

不過那個教室是從何而來啊…(納悶)

未命名.JPG

他學會的動作裡面,一直有一個讓我很納悶
……甚麼是側面木頭人!!
你告訴我啊告訴我啊小啾那個是甚麼-----(激動了)

(掩面)

不過,小啾還是很可愛就是了=ˇ=

小啾這陣子很盡責的在提醒我白色情人節快到了。
然後還說巧克力最棒了,還問白色情人節卡片寄了沒…
這些就算了,有一次、有一次……小啾竟然對我說……

「男朋友呢?」



好啦好啦我沒有男人嘛(憤恨)(夠了喔)
就算有那個也在水牢深處啦(你誤很大)
竟然被小孩問男朋友呢,我絕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