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上鎖,但想了想,並不是要打些見不得人的內容
所以就不上鎖了,任由大家自個點閱,隨便大家回應吧
這篇又只是單純的有感而發,想要紓解一下而已


認識我稍微有點時間的人,或者稍微熟一點的人
都應該有聽我說過一段往事,關於一個人,一份友情
嗯,其實、現在已經不會痛了。
我很謝謝那些在我受傷,無助,痛苦,甚至幾乎崩潰時,所支持我的朋友
也很謝謝在很久以後才聽我用之前我曾經有過一個朋友當作開頭敘述故事完,理解我心情的朋友
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所以我才可以像現在這樣
很快樂的笑,很快樂的玩,很快樂的讓自己回到好久以前的自己

只是,就像我標題所勾出的主旨。
那一份過去,其實、是抹滅不了的
就算我現在已經不在乎,不痛,可是、那段過去畢竟是真實的存在過
我無法把它遺忘,也無法當作甚麼也沒有
我以為我可以,可是、我無法。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留下一封簡訊,留下一串號碼
或許我會看,但我不會回,不會留。
我可以在被敲的時候,說上幾句話,就像一個普通認識的人一樣。
可是,我會下意識的拖,會僵在電腦前面,我會、把自己關在隱藏的世界後面。
我會怕聽到一個聲音,我會怕被人挽住手臂,我會怕有人用甜膩膩的聲音問我愛不愛。
想跟薰說一聲對不起,記得我說過的嗎?妳跟那段過去,其實有相像的地方。
所以我會下意識的怕,下意識的躲避。
我會,發顫。
明明知道是那開玩笑的,但是我仍會。

我可以不在乎那段過去,可是、那段過去卻是一道傷。
我以為好了,我以為不痛了,沒想到卻留下了陰影。
就像人家說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那段過去的陰影,存在心上的某一個角落。
我可以無視它,卻不能說它不存在。

其實我也有發現到。
不是只有我有陰影,那段過去、也有陰影。
對待我時那小心翼翼的語氣,流露的很明顯。
有點想笑,笑自己的天真,自己的傻氣。
原來,友情就跟愛情一樣,如果是真真切切的存在過,
那麼,在結束以後,要重新再來,是非常困難的。
因為陰影存在的,傷口結了痂,脫落了痂,卻還是會留下淡淡的痕跡。
告訴你我,他存在著,而不是沒有。
沒有甚麼事情可以當作沒有發生過,因為過去是抹滅不了,改變不了的。


我早就走出了過去,但我無法抹滅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