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中午還是下午,頭突然很痛。
不是發燒那種昏昏沉沉的痛,也不是被打到的那種痛。
很難形容,反正就是很痛,稍微一個動作就會很痛很痛很痛。
可是沒有說,我只是提早回家休息。
只是回家以後頭痛並沒有好一點,趴在桌上我整個很想去撞牆(喂)

或許有一點太累了。
所以,整個人就開始懶洋洋的
(其實是怕動到頭會更痛?)
很不舒服,也就甚麼動力都沒有了。

跟圖書館借的書
有一本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今天突然發現這本書拍成日劇了
還真巧,雖然我還沒有看到書就已經先失蹤…
不過我一定要把書找出來才行啊…
我很窮,沒有個餘錢去付賠償金……


不知道是不是熱情減退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很想做
很多話也不是很想說
只想倒在床上大睡特睡…

有一點胡言亂噢,不按照規則排列文字了
因為頭痛到一個詭異的地步
普拿疼你在哪裡阿……(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