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感覺好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我又懶了,這陣子連我家小啾都懶得去登入(喂)

說要打網誌……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甚麼。

其實這陣子除了課本不見比較嚴重以外,並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可以讓我提……

嗯,不要跟我提考試。

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作ㄅ……不對,是準備好好念書了!(騙誰)

我打算開夜車開夜車!

這一次考試時間其實很緊湊呢。

大部分的科目都在禮拜二、禮拜三。

我不見課本的那幾科也正好禮拜二考喔(眨眼)(被巴)

 

02.

今天跟媽媽去腳底按摩。

媽呀超級痛的(?)

尤其是胃、頭、眼睛、子宮這幾個地方……

唔,前面三個我都大概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胃不好,然後昨天有點小發燒

眼睛則是近視,可是子宮是為什麼啊……

唔唔,我不覺得我身體有不好啊(遠)

對了,我的腎臟跟肝臟也會痛……

果然是爆了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