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打打網誌,可是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學校放假了,我還是有跟薰、馨他們出門,生活上也有不少事情可以寫。

可是每次打開網誌的時候,卻又總是腦袋空白,

生活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很想特別去回想,特別去提。

或許,是因為太累太懶了,所以我才不想去思考太多吧。

醫生開的藥很早就吃完了,媽媽問了幾次要不要再去看醫生,

我總跟她說不用,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挺有用的,

可是、我就是會覺得不用去看。

我連出門都懶,真的。

 

容易覺得疲累。

甚麼事情都不想做。

唔,甚至連哈拉都沒有甚麼笑點。(?)

放假了,反而更不知所措。

只好一直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然後,還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