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深深的,呼出一口氣。

我把眼淚,眨了回去。

呔嘿嘿。

有些情緒,我不會說。

嗯…………

但是我知道,那不是想念。

 

 

手指的動作,停下了。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被影響。那只是一個小小的因緣際會。

不可以自討苦吃。因為那真的很不值得。

不可以哭泣。那一切早已經雲淡風輕。

不可以在意。是自己說了甚麼都過去。

不可以嘆息。不是說好不要再讓人擾亂開心。

 

 

噫────用力的扯開唇角。

我告訴自己,要開心。

 

 

小啾真的是很懂我的女兒。

在我心情紛亂的那刻,她碰巧說了一句。

「不願想起的部落格。」

呵。可不是呢。
(欸你是要發幾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