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起。

平常都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結果我今天九點就起床了喔!

……因為被電話聲吵起來了

嗚嗚嗚嗚為什麼有人要九點打給我啦,不知道我這個時間起床會血壓不足嗎?(被巴)

害我早上起來沒事做,只好又跑去玩絕對服從命令(根本是自己想玩吧)

 

路易斯給奇伢壓的畫面真的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口水)

我果然喜歡路易斯當受,雖然他是個攻,可是我喜歡他當受當受當受當受vV

而且路易斯小時後超級可愛的啊───比艾尼爾還可愛還像天使啊,看了好想把他撲倒在地上然後對他@#$%&……(自重)

咳,好、我冷靜一點。(擦汗)←是擦口水吧

雖然路易斯很鬼畜,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任務越解越多,我就越覺得他要當受(掩面),大概是因為解到貝爾納那段任務的關係吧,雖然路易斯把貝爾納壓下去了,可是啊,那喜悅到親人的cg圖跟他們之間的對話言行,都讓我覺得路易斯受了。(心)

再加上他對奇伢嘴硬的(?)關心(?),更是讓我整個人沉下去了,喔噗。(甚麼聲音啊啊)

嗚嗚嗚喔喔喔。真的好萌喔o﹃o────

奇伢的體力真的很旺盛啊,你到底要對路易斯做幾次?快點把他做到不能下床啦(被巴飛)

 

(真糟糕,小咕咕兒子才剛出生我就打這一篇,小咕咕兒子別亂學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