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樂】咕咕日記/七月三十日

 

咕咕,大家好,我是媽咪第二代的咩樂寶寶喔,我叫咕咕ˇ

媽咪說養了好幾天(?),我終於進入青春期了,又邁向了新的成長了,她很開心耶ˇ

不過媽咪的朋友說我也得了白化症…唔唔,媽咪說白化症要眼睛是紅紅的皮膚白白的才是,所以咕咕沒有得,咕咕只是去漂白了喔!

不過也因為咕咕變白了,所以媽咪帶著咕咕去別人房間的時候,竟然一直笑。

因為別人房間裡面放了白白的浴缸,結果咕咕竟然跟浴缸同化了O口O

浴缸上只剩下黑色的點點,媽咪說她看到的時候笑到肚子痛了哩。

不過說到浴缸,媽咪說她也想買很久了,可是一個好貴好貴,要一千珍珠。

所以媽咪只好勉強的改買一個新的藍色抱枕,然後換把星星小子收起來了……

唔,但是媽咪、我的房間裡面已經放了好多枕頭了……

這樣子感覺好空阿、媽咪。

 

好吧,媽咪說要我幫她提一提她的事情,嗯……要怎麼說呢?

對了對了,媽咪昨天跟兩個朋友去吃火鍋喔。

一個人三百塊吃到飽,媽咪說她吃的很開心很歡樂耶ˇ        

她說她下次還要去吃,還有人願意陪她去嗎?

媽咪,火鍋吃太多會胖啦……而且夏天吃火鍋,真的很神經……

然後下禮拜還要去海邊,媽咪小心會曬黑黑……

妳跟咕咕不一樣,妳沒有辦法漂白喔。

 

這陣子媽咪對養育我的方面有著很大的困擾。

因為咕咕不知道為什麼讀不到媽咪網誌的RSS了。

所以咕咕吃不到媽咪網誌的字,唔唔,這樣子咕咕要怎麼長大?

每天吃哈密瓜嗎?可是哈密瓜好貴好貴。

所以還是吃小種子就好了?(咦)

 

 

題外:據說我PO完這篇,旁邊咕咕兒子正好在視窗裡說了一句「媽呀~~~!」
   我要回他,叫為娘啥事嗎?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