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涼如水。

又深了。

 

 

KI問我怎麼還不睡。

我苦笑了一下,只能說是自找。

跟月他們小玩了一下CS,頭真的很暈。

玩沒多久就死在旁邊的沙發上。

可是卻怎樣也睡不著。

後來又為了弄我的音樂播放程式,直到十分鐘前才弄好。

很累,真的很累。

KI你看出我的累了是嗎?所以才會那樣問我。

放心吧,我很好。(笑)

沒有甚麼事情的。

你先睡吧,你的睡臉很可愛,我不忍心再把你吵醒。

所以我關掉網頁了。

 

 

只是夜深了。

有一些難受。

 

 

莫名其妙的,很累很累。

大概是又不小心放到那種旋律很清幽的歌吧。

很愛這種帶了點中國調的歌曲。

只是聽久了,就會覺得很累。

然後,有一些想哭了。

總覺得事情好多,明明有時間,卻一直沒有去做

書還沒還,助貸還沒弄,電影沒去看……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真的是莫名其妙。

 

 

多少恩怨醉夢中 驀然回首萬事空

 

 

我很努力的忘記了。

事實上,我也真的沒放在心上了。

可是看到那個名字,仍會感受到胃隱隱犯疼。

好很多了,或許是我對那個人的感情放下了。

可是,那個名字留下的傷痕還是在的。

我怕。

可是,我要對誰說呢?

能說的對方,現在離我好遠。

我知道,我得自己學著成長。

只是啊,我有時候仍會寂寞一下。

有時候。

 

 

這份想念說不出口。

不是愛情。

卻深刻。

 

……

 

 

這篇別想太多。

我只是越打越多字,然後到最後決定湊字給小KI吃而已

一次把三個孩子通通叫進房。

其他兩隻都睡了,小啾妳這個大姊怎麼還不睡?

打算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