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禮

 

在高中畢旅已經玩過(?)一次的成年禮,我們學校今天又辦了一次。

該怎麼說,與其說是成年禮,還不如說是普通的頒獎典禮吧?

整場成年禮讓我有印象的就只有『中華民國列祖列宗』、喝酒、西裝很帥這一些東西而已。

其他的,講真的、沒有多大的記憶在腦海中停留……真的很無聊啊這一場成年禮。

其實本來我還有一點小小期待的,真像個小笨蛋。

算了,就當作是去看西裝吧。

果然是人要衣裝,男孩子穿起西裝來不管外型怎樣,那套衣服就可以加上好幾分啦!(喂)

……自白袍以後我又多了西裝這個萌點嗎?

可是、可是,白襯衫也很萌,咖啡店的那種圍裙也很萌,執事服也很萌啊……(開關ON

啊啊,真是讓人難以取捨啊制服這種東西!(誤)

 

日文課

 

其實有一點後悔修了日文課。

因為很累。(默)

該怎麼說,不是上課的那種累,是老師給我的感覺、讓我很累。

或許是人數太少的關係吧,所以老師很容易盯上學生。

而且我懷疑整間教室裡面只有我一個是一年級的。

……啊啊,反正很煩就是了,早知道就退掉了啊我這個笨蛋OTZ

 

咩樂寶寶

 

小啾的成長越來越多了,感覺也很好玩。

上一次點牠牠竟然飛起來了……害我驚訝了一下,然後開始狂笑。(喂)

真想知道牠下一次會給我怎樣的驚喜。

 

即時通

 

阿即先生有一點怪怪的。

有時候會看不到我自己的大頭貼。

而且,也有時候我會看不到別人上線……記得高中有一次也是這樣。

我明明有加包包,可是卻一直看不到包包上線,包包也看不到我上線。

重加了好幾次才成功。

嗯嘛……阿即先生你不爽我也不是這樣子啊。

有本事我們廁所見面嘛!(三七步)(錯了!)

 

書籍閱讀進度

 

美人殤估計看了快一半了吧?

說真的我又有快看不下去的感覺了,因為字數真的好多。

看得我好想去撞牆(喂)

可是,呂布好可愛……每次都媳婦媳婦的喊。

而且,其實我很喜歡絕纖塵(王允)的……

雖然女主角恨他對他有殺氣而且他的心機感覺很深,

可是看到目前我最喜歡的不是董卓不是呂布,而是他啊……

他明明、明明只是喜歡笑笑,想保護笑笑的……

我承認我翻到後面偷看了他的番外,可是這不是重點啊。

他那溫和沒有破綻的笑臉,每次都因為笑笑的事情而露出哀傷的眼神,

實在很對我的味啊─────

可惡,纖塵不要死─────(哭)

 

除了美人殤,

我也從圖書館把《怪女孩出列》帶回家了,

目前才剛看沒多久。

嗯……其實有一小部分,我很有同感。

或許女孩子真的是這樣吧。

等看完了再說我的感想吧ˇ

 

(喔,我幹嘛幫自己列那麼多書看?)

(而且美人殤跟笑傾三國字數多到被鬼抓啊!囧)

mukuro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